都是聽他說的

數字真相, 汽車新聞

2022年,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!

首先要先說明這篇文章最便宜”SUV休旅車”的比較,泛指”中型”休旅車而不是像是Honda HR-V 或是Toyota Corolla Cross 那樣的較小型緊湊型跨界休旅”Crossover”,也就是說一樣坐滿5個人,中型SUV會坐得比較舒服,東西可以塞更多的意思。

名爵eHS 圖片取自中國MG網站:https://www.saicmg.com/

而本文寫在2022年的8月,即將上巿的那款零件中國進口,台灣組裝的MG HS 1.5 會定價在什麼位置還未知,會9月才會明朗,在此之前,全台灣目前最便宜的SUV休旅車是誰呢?就是它:

LUXGEN 納智捷 U6 GT 1.8 智遊版 74.8萬

牌照稅:年繳7120元

燃料稅:年繳4800元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luxgen-motor.com.tw/Home/Index?carType=U6

U6 GT 圖片取自納智捷官網

別看U6外觀似乎車格不大,那只是錯覺

它的尺寸 (長 4,630  x 寬 1,825 x 高 1,620 )

和Honda CR-V ( 長 4,625  x 寬 1,855 x 高 1,680 )

或Toyota RAV4 2.5(長 4,615  x 寬1,865  x 高1,780 )

其實還在同一個級距中,但為何它會最便宜?車型偏舊是一定吃虧,至於其它可能的原因之一,大概品牌弱勢吧!

2022年,尋找台灣最便宜的那輛新車,會是哪一部呢?

2022年中,百萬以內的旅行車Wagon碗公還有幾輛?

全世界都在正夯電動車,那麼你覺得台灣有100萬以下的電動車嗎?

2021全世界賣最多的前10名SUV休旅車,和台灣人的喜好有一樣嗎?

2021全年,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,第一名又是它!

贊助商連結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