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聽他說的

景點攻略, 親子旅遊

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?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!PART 4

陽明山擎天崗

雖然擎天崗在晚上是個浪漫約會的好地方,可以看星星說心事,但是在白天時候的大草原可是相當令人心曠神怡。一望無際的綠,三五成群的水牛,當然也有些臭臭的牛糞,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可以暫時擺脫電視和網路的踏青好地方。

只不過時值夏日酷暑,此草原沒有什麼遮蔭之處,建議可以到下午 四點後再到,或是起個大清早順便趕在仰德大道管制前上山

仰德大道管制日期及時段
(一)上山管制點:每逢連續假日(含週休二日)之上午8時至下午15時。
(二)下山管制點:每逢連續假日(含週休二日)之下午14時至下午18時。
(三)若遇勞動節放假、氣候變化(如賞雪)、夜間觀星或突發狀況等,授權轄區分局得視實際交 通狀況,彈性調整管制時間。
管制對象:以自用小汽車(含客、貨兩用車)為管制對象,計程車、貨車及懸掛「身心障礙號牌」車輛不予管制。

另外,擎天崗停車場時常爆滿,下方的冷水坑停車場假日也一位難求,開車前往要有車子停超遠的心理準備。

小提醒:

幼兒推車不易行駛

停車場皆有販賣部

陽傘 防晒 水份要注意

最後不例外補上YouTube 上即時影像及YouTuber 遊記

Aiky一點GO瘋旅行 真的是台灣景點小旅行做得最完整的YouTuber之一

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?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!PART 1

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?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!PART 2

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?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!PART 3

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?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!PART 5

贊助商連結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