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聽他說的

汽車新聞, 老王八卦

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(不斷更新)

休旅車SUV的盛行不是只有台灣,而這是全世界的趨勢,全球各家車廠莫不加緊腳步推出新產品,連鐵齒的法拉利都被迫順應潮流並預計2022年底推出”Purosangue” 休旅車,還在開房車的你,動搖了嗎?隔壁老王䞀是開了七、八年休旅車,又想換回房車了。不管如何,青菜蘿蔔各有愛好,2022年全新”大改款”的SUV 熱門品牌有下列幾款:

2021全年,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,第一名又是它!

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,但只要有此神器,就不怕中招!

2022年,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!

 

 

1. Mercedes-Benz GLC

2022/6月1日發表

2023大改款賓士GLC 休旅,千呼萬喚下總算發表(影片),但長相真普!

 

2. Lexus RX

6月1正式發表,日本預計2022年秋天上巿,台灣應該只會落後個一個月大概

2023 大改款Lexus RX 已於日本發表,外觀內裝影片來了!

 

 

3. Lexus NX

日本已在2021/ 11月上巿,2021/12月/20已發表

11/16更新:大改款2022 Lexus NX車海來了,最低入手價格163萬 !

2022 LEXUS NX 大改款(影片開箱),日本已訂單滿出來

 

4. 小改款MAZDA CX 5(2022/ 2/10 已發表)

共7 種車型 99.9萬元起

 

 

5.Mitsubishi Outlander

國外在2021第一季已經上巿, 據傳現行車款將會一直賣到2023或一直下去

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,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-Trail 還更快!

2022大改款三菱Outlander小歐, 5分鐘看完!

5-1 MG HS

9月上巿,預估汽款車價百萬以內,PHEV 120萬內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mgmotor.com.tw/configuration/hs.html

圖片取自MG TAIWAN

 

6. Nissan X-Trail

2022 國產化上巿

在苗栗三義已被拍到偽裝車(2021/ 12更新)

雖然和Outlander共用底盤,但是Nissan X-Trail 2022年國產化似乎還比較可以期待,畢竟對岸東風日產已經上巿了

 

為什麼國外媒體會大推2021大改款Nissan Rogue(X-Trail) ?

 

7. Honda HR-V

在台灣HR-V已經進入產品生命周期最後,在日本今年三月新Vezel/HR-V發表之後,可望在2022年國產化,希望啦!

大改款2022 Honda HR-V 在泰國發表,台灣上巿近了?有影片。

 

 

8. Nissan Kicks 小改款,台灣巿場預估2022上半年推出

測試車已被路人捕獲:https://news.u-car.com.tw/news/article/68668

 

 

9. KIA. Sportage

第五代的Kia Sportage 今年稍早已在韓國發表、美國也即將在10月底推出,而台灣也已經出現Kia Sportage 間諜照,會不會在2021年結束前發表?Maybe!但至少2022年一定會在台上巿,

台灣 2022年6月8日上巿 (6/1更新)

2022大改款KIA Sportage 休旅車上巿,114.9萬最低入門價!

https://youtu.be/Wu1HwLLAPko
 

10. TOYOTA bZ4X  及Lexus RZ 450e  電動休旅 2022第三季上巿

2022年下半年的台灣電動車巿場,TOYOTA 來了!小型SUV 純電車 bZ4X 確定登場!

 

2021 年,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?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!

2021全年,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,第一名又是它!

2022 台灣汽車巿場,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?

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,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!

2022台灣車巿,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?

 

贊助商連結

Leave a Reply